客服热线

+852-2677-1111

PATEK PHILIPPE / 百达翡丽 手表停走

  百达翡丽Chronometro Gondolo 古董怀表

  百达翡丽天文台钢德罗系列怀表,存世不多,有幸能拆卸保养一块绝世经典怀表,实属难得。这枚怀表除了表针稍微氧化,其他一律保持原貌,18K玫瑰金的表壳通体透亮如新。盘面干净整洁、字体娟秀,小三针设计经典恒久。手表走时精准,机芯里宝石轴承为21颗。表冠、拨针轮、发条等每个零件都发挥其功能,相辅相成,简直就是艺术品了。日常表主的呵护、定期清洗保养,确保走时精准。

  百达翡丽自动机芯王者之Cal.27-460

  该款手表送修时已经停走,经检测发现手表内部夹板上有螺丝松动,机芯内润滑油干涸、游丝有点移位需要校正。(估计是受到了磕碰晃动导致的),但并不严重。整个机芯打磨得精细,cal.460配用的是蓝钢双层游丝,应该说手表走时还是比较精准的,满弦时应该超过50小时的能量。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,需要好好呵护、定期清洗保养自己的腕表。像这款手表的表镜很明显有划痕但不影响阅读时间,不过要注意严重划痕,避免手表表镜进灰进水汽。

  百达翡丽 5035R

  百达翡丽5035R,经检测:这枚手表的一个齿轮坏掉(也是导致手表走时故障的原因之一);另外,还发现手表表针处氧化生锈,手表机芯锈蚀比较严重,估计是佩戴过程中进水导致的。而问题是手表送来时,表主并不知情。整体来说,从外观到机芯来说,美观和工艺的完美结合;进水、停走却大大影响手表正常运作。在这里提醒:机械手表一定要定期进行清洗保养,更换新的润滑油;我们都知道防水胶圈时间久了会老化,容易进水进灰,所以定期保养的同时更换老化的防水圈,才能保证手表的基本防水性能。



在线咨询

路线导航

拨打电话

x

客户维修中心